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

【SD|宗良】新手戀人-2

※CWT64新刊試閱

※上一本ABO設定宗良的番外篇。但獨立看應該也沒問題。

本篇無R18。



這位於山中的溫泉旅館共有六層樓,接待大廳在最高樓層。從電梯玻璃牆就能看見外頭滿山的楓葉,顏色繽紛,讓良田忍不住發出了讚嘆。

「我們真的要住這裡?住三個晚上?不會很貴嗎。」

「這你不用擔心。這陣子我打工加了很多排班。」

「排班是可以想加就加的喔。」

「因為我跟店長說了要努力賺錢帶戀人去泡溫泉,店長就爽快答應了。」

「你平常到底都跟店長說些什麼啊。」

兩人邊閒聊邊走出電梯,見他們靠近櫃台,服務人員立刻親切地招呼。

「您好,辦理入住嗎?請在這裡填寫入住表格。另外恕我冒昧,有沒有正在發情期,或快要開始發情期的旅客呢?」

咦,旅館櫃台會問得這麼直接嗎?良田還沒從震驚中反應過來,身旁的人就已經習以為常地回答:「有一名快進入發情期的Omega。」

「好的,那這裡有一些特殊須知,麻煩您們移動時要特別留心。如果有什麼狀況需要協助,也都可以打電話告訴我們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Alpha青年一面填寫表格,順手將須知塞到了弟弟手裡。

IH賽時隊上住的旅館也沒問這麼詳細啊,難道是高級旅館才有的服務?良田好奇地翻看手上的紙,但他們家的經濟狀況沒有充裕到可以經常旅遊,所以再怎麼好奇也得不出答案。

須知內容大致上是告知發情期間不能使用大浴場和沙龍等公用設施。此外這間旅館因為分成好幾棟建築並四散在山坡上,往返各溫泉池時可以搭小型纜車。但如果是發情期的住客,搭車時得通知服務人員安排跟其他客人錯開的動線,旅館會進行清潔。餐點則是會送進房間裡,不能在公共餐廳吃。

看來至少不會在發情期時遇見別人了。臉皮薄的少年頓時放鬆了不少。

在他閱讀注意事項時,阿宗也辦完了入住手續,現在正在預約私人包場溫泉。

良田好奇地探頭看向貼在櫃台上的各種主題溫泉,隨口問:「這個免費?」

而櫃台人員和阿宗也異口同聲地中斷了對話,回答:「是的。」「對。」

良田此時才看見傳單上大大寫著「免費預約,歡迎利用」,不免覺得自己特地提了個愚蠢問題。櫃台人員慈愛的眼神讓青春期少年有些害羞。於是他乾脆跑去一旁的觀景台上亂晃。

在宗太預約完後,兩人直接帶著行李前往客房。雖然從旅館規模就多少有所預期,但實際打開房門後,裡面還是比良田的想像來得寬敞許多。

「有大沙發耶!」

他隨手把背包放在茶几上,直接栽進可以讓阿宗躺平的巨大沙發裡,但又立刻抓著抱枕坐了起來。

「啊,浴缸竟然在陽台上。」

「陽台上還有躺椅耶,好高級!」

少年把抱枕揣在腰旁,彷彿抱籃球一樣地在房裡繞來繞去。直到四處看了一圈後,良田才從陽台望向在房裡靜靜看他探險的的兄長,笑道。

「之後應該跟媽他們一起來。」

「是啊。不過這次就先跟良田一起吧。」宗太也來到陽台,輕鬆地在躺椅上落座,又說:「畢竟我們到現在還沒有認真約會過……這也算是第一次約會吧?」

「那你未免把門檻拉得太高了吧。」他忍不住吐嘈。

「因為如果只是隨便去海邊或市區走走,那就跟一般的假日沒兩樣了啊。」

良田想像了一下,確實那些地方他們都太常去了,完全沒有約會的氣氛。

「說得也是……還有籃球場也是。」

--反過來想,好像也可以說他們平時就在約會?雖然一點氣氛也沒有。

宗太把長腿放上躺椅,舒舒服服地向後倒在椅背上,繼續說道。

「因為平常家裡喜歡海邊,所以我想說約會就在山裡,又希望不要太遠……最後就決定箱根了。」

良田在露天浴池的邊緣坐了下來,也跟著將視線拋向那片茂密的山谷。

「確實。」雖然已經習慣了彼此在海邊的樣子,但看到置身在楓紅中的阿宗,總有種不太一樣的感覺。良田也把腿跨上浴池邊緣,趴在自己膝上笑道。

「突然就跑來箱根,我還以為阿宗是想直接開始蜜月旅行了呢。」

「哦,那也很好……但作為沖繩人,蜜月果然還是要去海邊吧。雖然也沒幾個比沖繩更美的海。」

「例如那個什麼……馬爾地夫之類的?」

「很貴哦。」青年笑了起來:「在存夠結婚資金前,就先泡泡溫泉忍耐一下吧。」

「好啊。那晚點要去溫泉街嗎?」

「那個就留到全家旅行的時候吧。這次我想盡量享受這個旅館的設施。」

敏銳地捕捉到「這裡不便宜」的資訊,良田也很自然地接話:「剛才櫃台旁邊還有觀景台。你還沒看過吧?要去嗎?」

「好啊。」

兩人完全沒有舟車勞頓的疲倦感--畢竟從家裡出發到抵達也不過半小時車程--立刻興致勃勃地在旅館四處參觀起來。先是從觀景台上拍了四面八方的風景照(然後馬上在紀念品店發現了專業人士拍得更美的明信片)接著在接待Lounge找了可以欣賞山景的座位。

Lounge提供免費的飲料和茶點,隨便拿了一些當下午茶吃後,喜歡泡澡的少年已經有點蠢蠢欲動。

「這裡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泡啊?」良田把餅乾包裝放在空盤上,向正在翻閱雜誌的宗太搭話。

對方放下了咖啡,漫不經心地回答:「隨時都可以。我們在晚餐前就先去大浴場吧。」

「咦,不晚餐後再去嗎?那就要穿浴衣去吃飯了。」

「嗯……根據情況,我怕我們之後去不了大浴場,所以還是先趁早享受吧。」

去不了?為什麼?少年困惑了短暫的幾秒,意會到入住規定後,突然就難為情了起來。為了掩飾,他隨意擺弄起桌上的裝飾:「那就不該在發情期來啊。要是不能泡溫泉,那特地來箱根不就沒意義了嗎?」

「還可以在房間裡泡啊,還有主題溫泉也可以私人包場。」

「計畫也太周全了吧。」

「因為我問旅館有沒有發情期Omega可以使用的溫泉設施時,旅館的人很仔細地全部介紹了一遍。」

宗太回答完後便繼續看起雜誌,而沒事做的良田則乾脆起身,又去拿了一杯飲料。

兄弟倆對山景沒有太多想法,欣賞一陣子滿山楓葉的景緻後,就果斷決定動身前往露天浴場。此時大浴場還沒有很多住客,讓怕生的少年得以快樂地獨佔寬廣的池子。

宗太瞥了眼閉眼哼歌,心情顯然很好的弟弟,笑了起來。

「良田真的很喜歡泡水。在沖繩時也常常潛水吧?」

後腦枕在池沿,仗著沒人就大字型攤開手腳的少年慵懶回應:「嗯?阿宗不喜歡嗎?」

「普通。我更喜歡釣魚一點。」

少年哼哼笑了兩聲:「大概是阿宗的肌肉太重了,游不動。」

「哪來滿身肌肉的小學生啊。」青年想像了下那畫面,只覺得好笑:「良田倒是從小到大都沒變,還只會用游泳圈的時候就老是泡在水裡了。喊你回家還會生氣。然後賭氣帶著你的小鴨泳圈一直坐在玄關。」

「都多久以前的事了,是要講幾次啦。」急忙阻止對方繼續提起自己的黑歷史,他害羞地轉移話題:「只是因為海裡比較涼而已。」

「那溫泉呢?沒有比較涼啊。」

「泡熱水很舒服。」

「怎麼講都有理由。」青年將手肘靠在池邊,笑著眺望外頭景色:「都是同一對父母養的,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別。」

「我也想問這個問題。」

阿宗喜歡處在人群中心。他喜歡在角落。阿宗喜歡靜靜釣魚,他喜歡活動身體。

但大概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會被彼此吸引吧。

「如果阿宗跟我很像,我可能就不會喜歡上了。」

「為什麼?良田不喜歡自己嗎?」

對這犀利的問題,少年沉默了一下,這才輕聲回答:「不算喜歡。」

自己又不會活絡氣氛、又怕生,又被動。還老是被人找碴。要找出喜歡的點還比較困難。雖然和中學時相比,現在已經好很多了。但要喜歡上自己,恐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而身旁的人似乎不這麼認為。

「是嗎?反正我喜歡就好了。」

少年有些驚訝地睜開眼,看向一旁也在閉目養神的青年。

這麼說來,他從未問過阿宗為什麼喜歡他,又喜歡他哪些地方。光是為了確認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,就已經花了太多的時間和力氣。也是直到最近,他才漸漸不再懷疑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。

──但如果要問「有沒有被愛的真實感」,答案仍舊是沒有。

「阿宗……」喜歡我哪裡?

「嗯?」

「沒事。好像差不多該去吃晚餐了。」

「哦,好啊。」

良田最終還是嚥回了問題。

他不擅長用語言溝通,雖然自己的情緒大可用行動表達,但別人的內心事就不知該如何啟齒了。就算開口問了,當場聽到回答,他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只會傻愣在當場。

或許寫信會好一點吧。但兩個男人間還要寫信溝通,又有點奇怪。

算了,只要阿宗一直喜歡他,總有一天會知道的。

良田率先上岸,抓了毛巾走向更衣區。


換上浴衣後兩人悠閒地前往餐廳層,旅館為了保護客人隱私,全部都是包廂。入座後搭配懷石料理的酒和小菜先送了上來,青年見他一臉好奇,不禁笑道:「可惜這次良田還不能喝酒。」

「哼。」不滿地用鼻音回應後,喜歡漂亮東西的少年盯著精巧的透明杯子看了半晌,還是忍不住開口。

「吶阿宗……」

「不行。」正在欣賞夜楓的兄長彷彿早就料到他會開口般,瞬間拒絕。

「我什麼都還沒說啊。」少年翻了個白眼,賭氣地鼓起臉頰。

「那你說吧。如果是要問『只有一口應該沒關係吧』,那就不行。」

「唔。」連台詞都完全被摸透的少年沒有其他辦法,只能蒼白無力地發洩不滿。

「小氣鬼。笨蛋阿宗。豬頭笨蛋小雞雞。」

然而他的常規套路攻擊,對方早從十多年前就已經免疫了。不僅沒有半點情緒波動,還有閒情意致表達感嘆:「哦--好久沒聽到這個了,真懷念。」

「什麼真懷念啊。哼。老人才會一直回想過去的事。」

宗太笑了起來:「你這是歧視老人。」

「哪有歧視,不是實話嗎?」

「你不覺得是因為老人擁有的珍貴回憶比年輕人多,所以才會一直想嗎?」青年將空盤挪到一旁,這才繼續吃起小菜:「要是哪一天我先死了,你一樣會一直回想的。」

少年的心頭猛地一跳。他看向若無其事吃著晚餐的兄長,好半晌才擠出話:「我不喜歡這個比喻。」

「是嗎?」

「你不准比我先死。你不長命百歲我就打你。」

「有用這種語氣祝福人的?」青年笑著將飲料單遞了過來:「無酒精飲料是無限喝的,再點其他的吧。」


晚餐後也差不多到了宗太預約包場的時間,於是兩人又再度搭纜車前往主題溫泉棟。這個池面對的山谷不像餐廳周圍打了光,一片漆黑,什麼也看不見。但從浴場內延伸到戶外的黑色石板地上嵌了許多藍色地板燈,整個空間從腳底到頭頂淨是墨色,彷彿被星空圍繞。

「這個很像沖繩的海耶。」想起故鄉的星空,少年的心情頓時雀躍起來。畢竟不久前才去過大浴場,所以這次他只有簡單沖了一下,就泡進池子裡了。

雖說是供包場用的單間浴場,但空間並不會讓人感到拘束。即使是超過一米九的宗太,也能在池裡悠哉地舒展手腳。青年放空地看著微微綻放藍光的點點光源,長舒了一口氣。

「好久沒有這樣什麼都不做了--」

「誰叫阿宗自己閒不下來。就算坐著,不是看書就是釣魚。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忙。」

「要是不做點什麼,就感覺很像在浪費時間啊。良田倒是很能發呆。」

「為什麼講得好像我腦袋空空的樣子?」

「不是腦袋空空,是想太多了。」

「我只有動起來的時候比較不會多想。」少年翻過身,環起雙臂攀在池邊道:「要是這裡有籃球場就好了。就可以先打球再來泡澡。然後再去打球。餓了就去Lounge吃東西。」

光想就很美滿。

「嗯?我可不想要。」察覺到良田困惑的眼神,宗太平靜地說:「我們這次來可不是為了打球。」

對喔。他都忘了今天是來約會的。少年這才驚覺。不知不覺兩人又恢復了平常的氣氛。 

──但話又說回來,和阿宗約會的氣氛,應該要是怎樣的?

他偷偷往一旁的人瞥去,這次視線直接對上了阿宗的眸子。

自從進了浴池後,良田就像平常泡湯那樣,一直望著落地窗外的景象,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盯著自己看的。而Alpha青年見自己望向他後,視線也沒有移開。

咦,阿宗以前會這樣盯著自己看嗎?Omega的心跳猛地加速,同時也感覺自己的嘴為了擺脫這被盯上的異樣緊迫感而自動打開。

「看什麼?」他問。

「在想良田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他愣愣看著對方。那張臉分明已經看了十幾年,但興許是太少見到宗太不笑的樣子,竟有幾分陌生。

「早就準備好很久了。」

他恍惚地聽見自己這麼回答。

對方輕鬆將他從池子邊撈起,一把扯了過去,於是少年訥訥的語尾便隱沒在那總是笑著的唇瓣間。Alpha寬大的手掌固定住他的臉,先是輕吮他豐潤的下唇,接著才漸漸往內深入。

在那漫長的、什麼關係都還不是的過去,阿宗是從不吻他的。而確定關係後的這兩年來,因為沒有更進一步的行為,他也是靠著這微小的變化,來證明兩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存在。

唇舌交纏的動作突然中斷,良田困惑地看向對方,只見對方瞇細了眼,淡淡地問:「在想事情?」

「咦?嗯,算是在想事情……嗎?只是有點感慨。」

「感慨?」宗太眨了眨眼,語氣也恢復了平常。

「嗯。覺得『阿宗總算對我有慾望了』……這樣的。」

無論是約會,還是成為戀人。他都已經等這一天等了太久。

似乎沒想到會是這個答案,總是游刃有餘的宗太微怔,有些尷尬地看向一旁:「一直都有啊。」

「騙人。」他沒好氣地翻起白眼,要是有,他也不至於疑神疑鬼的,誰那麼閒啊。

「不調情也不約會也不做愛。我們維持這種狀態都幾年了,正常人可以忍到這個程度嗎?要不是還有接吻,我會以為阿宗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。」

對他直截了當的吐嘈,Alpha青年摸了摸後頸,難為情地回答。

「怎麼可能沒興趣呢。只是……想留一點形象吧。」

「形象?」少年狐疑地問。

青年一語不發地移開了視線,但隨即被良田強制用雙手捧著臉轉了回來。見他沒有打算放過,宗太這才總算放棄掙扎,嘆了口氣。

「就是得先承認,良田所崇拜的宮城宗太,其實只是個普通的男人。」

少年挑起了眉,更加困惑。

「哪裡普通?有年紀小和同年齡的仰慕者,大人們也都很看好,阿宗就是這麼特別不是嗎。」

「嗯,不是這個意思。」

青年苦笑了下。但似乎也下定決心開口解釋。

「是指我也會有慾望和負面情緒,看你沒有任何防護就跟Alpha們一起打球,也會覺得不高興,很想直接叫你離他們遠一點。就是會有類似這樣的幼稚想法。」

見他聽得一愣一愣,宗太臉上的苦笑絲毫未褪:「我不知道如果展現這一面,良田會有什麼想法。」

心思細膩的良田馬上理解了宗太糾結的理由。

人往往會在不同群體中展現不同面貌,有時扮演一個角色久了,要展現其他樣子就會覺得尷尬。就像平時在公司是個嚴肅的主管,就很難讓同事看見傻爸爸的那一面。

--而宮城宗太在家裡就是個特別完美的好大哥兼好兒子。個性體貼、不會無理取鬧、永遠溫和正向。

當然就不會在家人面前展現出Alpha對戀人的那一面。例如侵略性、霸道、獨佔慾。

雖然理性上可以理解,但作為花費多年努力,只為了看到宗太另一面的人,可就很不是滋味了。宗太現在沒有衣領可讓他揪,於是良田只好用力一捶對方胸口表示不滿。

「啥?你說這種話也太狡猾了吧?為了知道阿宗到底對我有沒有興趣,我還不是--」

Omega少年正打算舉例自己過去的種種求愛行為,好讓對方明白自己一路以來也是忍耐著羞恥來表達心意的,然而要將那些事蹟化為文字再敘述一次,總覺得比實際行動更羞恥一百倍。於是他的音量也從一開始氣勢萬鈞,變得越來越小聲。

「就是、那個……我也常常覺得很害羞很丟臉,但還是很努力讓你知道我喜……歡……」

然而他的強力譴責不但沒有讓沒良心的親哥反省,對方臉上的笑容反而還愈發燦爛。

「算了我不講了!反正,阿宗就是很狡猾!」

最後臉皮薄的少年氣鼓鼓地踩著台階上岸。見他真的要被氣走,沒良心的阿宗這才追了上來,從後方拉住他的手。

良田頭也沒回,沒好氣地開口。

「幹嘛拉我。不是喜歡當好孩子?哼,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。壞小孩要自己回房間睡覺了。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有什麼好不行的。反正阿宗也放不下好哥哥的面具不是嗎。那我配合你演啊。」

「不行。」同樣的答案再次傳來,語氣和抓住良田手腕的力道也加重了不少。

「那阿宗的意思是,以後我還要一直唱獨角戲下去?……我才不要。」

「不會發生那種事。」宗太的聲音變得很輕,幾乎有悲傷的感覺。「我這次,就是來拿下面具的。」

良田忍了幾秒,最終好奇心還是戰勝了。他忍不住回過頭。

他看見宗太的臉上,並沒有平常看慣的悠哉笑容。對方向前邁了一步,直到兩人之間的距離化為零後,他才聽見阿宗的聲音傳來。

「告白很需要勇氣吧?從以前開始,良田在這方面一直都比我有勇氣多了。」

感覺到懷中的身軀微微顫了一下,宗太遲疑了一陣子後,才又繼續說道:「我一直很害怕失去。」

良田埋在青年寬廣的胸膛中,看不見對方的表情,一如孩提時他們所做的那樣。

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。阿宗的懷抱明明比自己厚實許多,但此刻他卻感覺像是反了過來。這就是阿宗所說的,害怕一旦拿下面具後,會因為「其實宗太只是個普通的男人」而失去他的那一面嗎?

--那阿宗也實在是太小看他的覺悟了。Omega帶了幾分調侃地開口。

「『不要輕易背過身去。你這是在為自己招來危機』。」

Omega感覺到環著自己的手臂輕輕一震,正在思考自己的反應是否恰當時,就感覺到宗太低下了頭,在自己耳邊低喃: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

低沉的聲音讓他的心跳猛然加速。而投下震撼彈的本人爽快地再度拉開兩人距離,將視線投向掛鐘。

「哦,已經40分了。包場只有45分鐘,我們差不多該準備出去了。」

語畢,聲音和表情都恢復平常的Alpha,再度看向了Omega。宗太盯著他的眼睛,緩緩地、一字一字說道:「剩下的,我們回房間再繼續吧。」


--TBC

試閱到這邊,後面就都是R18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SD|流良】別讓澤北發現(完)

※時間點為流川去美國時 ※兩人在日本時已交往 ※澤北只是個沒眼色又不知情的好友 學長畢業後,他們有整整一年沒有見面。 越洋電話很貴,即使難得打了電話,也只能簡單交換幾句近況而已。於是在好不容易過完一年,流川也啟程飛往美國時,就連向來寡言的他,也難得產生了「有很多話想跟學長說」的感受。